你点开了我的主页
任何纸箱铺子的商品的最新消息请关注IG@PaperBox.0_0

凹凸世界手游组,我是一个微小的声音。

破大房。

我是一个凹凸世界手游开服玩家,和仙宫的大家一起氪金冲榜,氪金1w的徽章我都有。

虽然氪金,但是每天也会带着对ip和角色的喜爱日复一日的完这个游戏。

我中间手游很长一段时间没有玩,再次回服大家已经都一百五十多级了,而我离开的时候最高等级都没有一百。

当时我一度认为我永远不会玩这个手游了,因为当时手游组的处理方式也伤了很多普通玩家和氪佬的心。但是这并没有影响到我喜欢这个ip


,我依然喜欢凹凸世界. 所以在第四季马上就要出来的时候我抱着好奇的心态回了手游看看。可是回去的第一场游戏就被来路不明的金打爆了。看着自己的队员被对面两刀一个甚至是一刀一个的时候我非常的震惊。去做了一些调查才发现这是破茧系列的人物,强到非常的不合理。

虽然但是,我回到游戏后找到了以前的乐趣。听着以前每天都会听到的音乐,打怪升级和大厅里的大叫聊天。我也充上了最后的钱拿到了一万的累充徽章。我对手游组和七创社盲目的信任,让我去忽视了破茧金这个非常显眼的bug,因为我愿意相信手游组会好起来的。因此我开始了以往的习惯,打怪升级氪金。

最近我看到了一些让我更加生气甚至是感觉到威胁的东西,就是凹凸世界的两个正在策划的新游戏。我已经因为手游的事情很久没有关注过凹凸世界的任何相关信息了,最近才知道《元星球计划》和最近出的凹凸卡牌游戏。我看到越来越多的评论在诉说着我不愿意拆穿的事实,我也有些没办法再说服自己了。我希望能有人向我解释为什么没做好手游就迫不及待的去开发新的游戏,明明有人手和资金凹凸手游做好了不行吗。评论里的大家开始说起关服和官方已经放弃了手游这件事情,这真的让我感到非常的难过,因为我在这个手游里所有的付出都源自于我的热情和热爱。

所以我也是想再时候给一次忠告,因为我相信我不是唯一一个这样想的人。

如果凹凸手游自暴自弃或者是被放弃了不再被重视了。

我将会永远不再触碰关于凹凸世界ip的任何事物。

不管手游跟动画组和七创社有没有关系,因为这个手游会直接用名为凹凸世界的大刀彻底杀死我的热爱。放弃游戏,就是放弃我们的热爱,时间,金钱,热情,以及努力。这些是一个粉丝能给予的全部了。

评论 ( 3 )
热度 ( 2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绝地小超人0516 | Powered by LOFTER